來!我私藏的生命秘笈,讓你瞭解自己的魔法!

哈囉!你知道嗎?我從小就對各種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對自我探索更是貪心呢!大學時,我修了一門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那時候,就開始迷戀上了探索自我這件事。後來,我碰巧遇到了當時的助教,我們聊了一些身心靈的話題,她推薦我去上了「怡霏」老師的課程。從那一刻開始,我的人生就有了不同的轉變。

來!我私藏的生命秘笈,讓你瞭解自己的魔法!

嘿!我要跟你分享一個超棒的故事!你知道嗎?去年我去了一趟日本旅行,碰巧遇到一個正在學習塔羅牌的人。我當時就充當了他的諮詢對象,讓他練習解牌。結果,你猜怎麼著?他居然得到了驚人的解答!這一切都讓我再次想起了「怡霏」老師,幸運的是,去年底她開了一門塔羅牌的課程,我的熱情被重新點燃了!

「怡霏」老師真是太厲害了!她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基礎,帶領我們進入塔羅牌的神奇世界。她超級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一步步帶出了塔羅牌的奧秘。她不僅教我們解牌技巧,還讓我們了解了各種牌陣的應用。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了自己的數字,原來我是9號人!代表著隱者,需要透過服務來發揮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更加明白,為什麼我的朋友們總是來找我尋求建議和幫助。我內心的老靈魂充滿智慧,而現在,我更有信心能夠用塔羅牌這個神奇的工具來幫助更多的人。

哎呀!我現在想到這些,心情真是太激動了!我知道自己在課程中必須全神貫注,因為我要學會更多的技巧,透過塔羅牌來幫助更多的人。這其中包括了尋找工作的朋友、想要投資的朋友,還有那些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看到他們找到正確的人生道路,我也覺得特別開心。

就是這樣啦!我真的要感謝「怡霏」老師,她的教導讓我有了一點點的魔法,讓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,也讓我對自己的未來更有信心了!

如果你也想瞭解自己的生命靈數,探索塔羅牌的奧秘,那就趕快加入「怡霏」老師的課程吧!我保證你會學到很多有趣的知識,而且會對自己的人生有更深的體會哦!

來!我私藏的生命秘笈,讓你瞭解自己的魔法!

記得,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喔!現在就來加入我們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k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